高雄藻針心得,高雄苓雅藻針課程,高雄藻針課程

我只能先說,藻針真的救了我的臉

下面就來說說我在恒語美學進行藻針美容的心得!!!

臺灣的天氣就是非常多變
不是極熱就是突然極冷
而且工作壓力大,有時臉上有找一點小東西時
就會不自覺的抓它,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留下不少的疤痕
而且常常有一小片的閉鎖性粉刺囂張的長在額頭上
實在非常不好看
而且長期戴口罩,鼻子兩側的痘痘一直冒出來,而且手癢都會去抓它
實在是非常困擾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聊天,我看她的臉部狀況就非常好
以前她跟我一樣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有痘痘
不過吃飯拿下口罩後,她的臉就變得很亮
就很好奇她用了什麼保養步驟
他說有一種藻針美容,專剋這種狀況
所以上網找了高雄比較有名的藻針工作室-恒語美學
就預約早上去做臉,下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最新更新:恒語美學藻針方案:矽藻深層煥顏

先來說說桓語美學的位置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0:00-21: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他們採用預約制, 預約保留15分鐘

恒語美學環境介紹:

恒語美學位置非常好找,內惟火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便利

整個環境的氛圍給人沒有壓力的舒適感,闆娘真的非常用心!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服務啦~~~~

藻針煥膚第一步驟:清潔皮膚

美容師一開始就會先協助我進行卸妝與洗臉,尤其那個深層洗卸膠冰冰涼涼的,味道又好聞,還會使用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做全臉清掃,我已經感覺開始全身有放鬆的效果了XD

藻針煥膚第二步驟:手工粉刺清潔

尤其洗臉卸妝完,美容師會很貼心處理臉上的水份,在此同時,也會一起處理粉刺的問題,我覺得美容師的手技就非常重要

之前去別的地方處理粉刺問題,美容師的力道就太強了,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比較輕的手法。

藻針煥膚第三步驟: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

為了讓肌膚持續保持保濕度,在清完粉刺後會使用超聲波保濕雙重導入,結合【珍珠原液】及【蠶絲蛋白原液】,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及舒緩鎮定剛剛清完粉刺後的皮膚,其實流程進行到這邊,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真的太舒服了。

藻針煥膚第四步驟:藻針深層煥顏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了!!!!
藻針是又可以稱之「海綿微針」,主要就是針對皮膚做根本的調理,並啟動肌膚表層循環
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
尤其對於目前最常看到戴口罩後產生的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

在美容師施做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一點點微癢微癢刺刺的感覺,美容師說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透過深層按壓的手法,將藻針按壓進皮膚理,讓藻針可以刺激皮膚基底,將老廢髒汙由裡到外代謝出。

小妹我很常騎機車,有時回家卸妝動作就隨便亂用,就是有洗到臉的感覺就好,口罩痘痘跟額頭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透過這次的藻針調理,希望可以快快還我好膚質啊!!!!

而且恒語美學的藻針會跟玻尿酸結合使用,更能夠吸附髒汙,還我漂漂臉。

藻針煥膚第五步驟:頭部精油減壓按摩

像小妹我做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助理,每天要記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哪個建案的材料工班等雜項真的很多,所以都會感覺頭很緊繃,恒語美學的頭部按摩真的解救了我,每個穴點力道都恰到好處,整個流程做完,頭部放鬆感覺真的非常明顯。
我那黯淡無光的臉,終於回到蘋果肌啦!!!!!!第一次體驗藻針,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體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

皮膚感受 做完藻針後,皮膚沒有脫皮跟紅腫的問題,這一點讓我最放心
肩頸按摩舒適度 美容師非常好溝通,在施作途中可以隨時反映力道的問題,所以可以體驗最舒適的過程
個人舒適度 敷臉同時可以享受肩頸的按摩,尤其對於想要有SPA般肌膚調理體驗的朋友,大推恒語美學
時間掌握 恒語美學的美容師相當準時,以前預約過其他工作室,美容師時間管理就不是很好,通常會慢10-15分鐘,因為上一個客人還沒做完
所以讓我瞎等很久;要不然就是時間上非常難配合,還會跟你抱怨預約的時間太早了,什麼跟什麼啊~~~
其他服務 療程結束會送給我4瓶旅行專用的保養組,其中包含洗卸露、化妝水、保濕凝露以及修護E精華,這個套組限定藻針煥膚的客人才有,非常貼心
服務品質 ★★★★★
環境感受 ★★★★☆
預期效果 ★★★★★

而他們最近開設了YT頻道,說明臉部清潔的重要性,我回去看到這個影片

才發現店長說的我全部都中…

延伸閱讀:為什麼做了再多保濕我的皮膚還是乾乾的?

我覺得藻針很適合我們這種臉部清潔不徹底的女生,尤其機車族,清潔動作更不能少

在跟店長聊天中,其實有不少的新娘也會在文定跟結婚宴前來做全臉大保養

這樣可以讓新娘秘書更好上妝,可見藻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大推大堆

【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官網:https://www.hengyu-ltd.com/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其他保養新知01

女性們都愛美,對于自己的肌膚問題都很關注,到了秋冬季節的時候,皮膚會比較干燥,所以說護膚很重要,但是一些女性們很煩惱魚鱗皮膚怎么辦,皮膚比較粗糙,而且像魚鱗一樣的,真的是很煩惱的問題了,一起來了解一下關于魚鱗皮膚怎么辦的問題。秋冬季節會容易出現皮膚干燥的問題,如果是魚鱗皮膚的話,注意魚鱗皮膚避免暴露而且受涼,注意保暖是很重要的問題。同時秋冬季節要注意洗澡不能頻繁,要少用一些肥皂或者是沐浴液等堿性的護膚品,洗澡的水溫也不要太熱,洗澡后要及時的涂抹一些保濕效果比較好的護膚產品,這樣的話可以讓皮膚保持水潤的狀態。要想有效果的去治療魚鱗皮膚的話,病人要多注意日常的飲食,這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比如說患者要禁忌吃海鮮類的食物,還有要戒煙酒,一些辣椒和發物要禁忌如果病人精神壓力過大的話,會容易導致新陳代謝的失調,這樣的話就會導致或者是加重魚鱗癥狀的加重。這個時候對魚鱗皮膚疾病的人群來說患病以后要注意心態的調理,有良好的心態以及精神面貌,對于患有魚鱗皮膚病的人群來說會更有利于恢復健康。

其他保養新知02

為了美,現在的女人們可謂是想盡了各種辦法。隨著年齡的增加,保持皮膚彈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減少,從而導致皮膚出現松弛和皺紋,這是廣大愛美的女人們無法接受的。那么,膠原蛋白針就應運而生了。打膠原蛋白針作為一種美容手段,到底具體有哪些作用呢,注射后能維持多久?膠原蛋白針多少錢呢?跟著小編來看看吧。一、 注射膠原蛋白的作用1、豐唇隨著年齡的增長,唇部軟組織萎縮者、口角出現萎縮下垂者和單純出于美容目的人都會選擇去豐唇。膠原蛋白唇部注射主要應用于對多數情況下,口唇的體積、位置、紋理都能通過填充膠原蛋白而得到改善。注射豐唇常見的不良反應為明顯腫脹和皮膚青紫。在醫生指導下冰袋冷敷和頭部高位有助于消腫。腫脹一般會在1-2天后逐漸消退,皮膚青紫可能持續7-10天。若有單純皰疹病毒感染史,注射可能會引起病毒復發,術前要告知醫生,以提前做預防治療。2、除面部皺紋(1) 鼻唇溝膠原蛋白注射可明顯改善鼻唇溝皺褶。對鼻唇溝的治療主要是補充深層真皮體積的不足,所以,注射的用量由皺褶的深度確定。部分膠原蛋白產品本身含有麻醉劑利多卡因,此類產品注射時不需另行麻醉。對不含麻醉劑的膠原蛋白,在鼻唇溝注射時,多數受術者無需任何形式的麻醉,少數疼痛耐受力弱者可進行術區周圍的浸潤麻醉。膠原蛋白注射去鼻唇溝術后常見的不良反應是青腫淤血,通常在5-7天后消退。由于鼻底緊鄰鼻翼的三角區富含動脈和靜脈,注射進血管可能導致組織壞死和脫落。(2) 魚尾紋及眼周其它皺紋魚尾紋及眼周其他皺紋多為眼輪匝肌活動所致的動力性皺紋,因此從美容角度出發,肉毒毒素注射是方法,膠原注射常被作為肉毒毒素注射的輔助治療方法,主要是淡化剩余的靜力性皺紋及光老化性皺紋。眼周皮膚很薄,表面血管層豐富,膠原蛋白注射后常常產生明顯的腫脹、皮下顆粒或瘀斑,持續時間為5-7天。(3)眉間紋眉間皺紋形成的主要原因是雙側皺眉肌及中線降眉肌反復運動。注射肉毒毒素可以淡化該區皺紋,但由于長期慢性光損傷及大量反復肌肉運動,肌肉松弛后皮膚上仍可能留下兩條明顯的平行皺紋。非交聯型產品可應用于填充這些靜力性皺紋。要注意的是,交聯型膠原蛋白禁止應用于眉間紋注射,原因是交聯型膠原是深層注射產品,有傷及血管并導致壞死的危險。3. 瘢痕填充從解剖學上講,適宜的瘢痕應為較淺的凹陷性瘢痕,為1-2mm深,2-4mm寬。雖說膠原蛋白可用于注射填充瘢痕,不過,有瘢痕疙瘩史者應慎用膠原蛋白注射,從理論上講,注射進入體內的膠原會參與新瘢痕疙瘩的形成。膠原蛋白對瘢痕的矯正效果是暫時的,若想獲得滿意的矯正效果需要進行多次注射。 二、膠原蛋白針能維持多久膠原蛋白針能維持多久,這個很難說,因個人而異吧。一般情況下,膠原蛋白打針后通常能堅持12-18個月以上,它與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病人年紀、生活習慣的不一樣而有不同的效果。膠原蛋白憑借交聯技能,可以影響纖維母細胞發生本身的膠原蛋白,然后確保植入作用堅持到2年以上。假如在此期間,假如進行半量的彌補打針,可以讓膠原蛋白堅持一個杰出的動態平衡,那么皮膚的年青態就會堅持更長的時間。三、 膠原蛋白針多少錢膠原蛋白針的價錢各地區并不相同。打膠原蛋白針的效果可以說是立竿見影,注射到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會被人體逐漸吸收,但少數人群可能會出現過敏、感染等副作用。價格的話在2000元左右。價格的話,不同的醫院或者美容院有不同的定價。注射膠原蛋白達到年輕化的目的,在當下真的是十分盛行。雖說注射后可以撫平皺紋,幫助改進臉部的缺陷還能塑造完美皮膚,但是如果因為服用、生產方式或者注射不對是會產生副作用的。注射后有可能造成脂肪累積而導致發胖,也有可能會出現過敏或者出現反彈。所以,小編建議大家還是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單純為了美而無視注射膠原蛋白后有可能出現的副作用。

EE115VRG15VEG

 


高雄鼓山藻針課程 》【恒語美學】藻針體驗懶人包

arrow
arrow

    d68vjy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